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重庆文化产业(bat365官方网站)研究院

重庆文化产业(bat365官方网站)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是重庆市在bat365官方网站设立的一个市级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下设重庆文化产业人才培养基地、重庆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研究院整合bat365官方网站校内外的专家人才,拥有一支学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梯队结构合理、研究特色鲜明的专兼职学术队伍,中心现有专兼职教学科研人员共计30余人,涵盖教授、副教授、讲师等各层级教学科研人才。

研究院以文化学、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传播学等为学科支撑,旨在“立足重庆,辐射西南,面向全国”,打造集产、学、研一体化,跨学科、综合型、开放的文化产业研究、文化产业应用、文化产业咨询的公共平台和高级智库。

研究与社会服务领域:文化产业政策与规划、文化产业创意与策划、CI设计、文化旅游、会展与数字化、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小城镇与乡村文化产业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