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支委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6-19 15:56:48 已阅读:

为进一步指导和规范党支部工作,提升支委业务能力。616日上午,公司党委在绩镛楼32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支委学习培训会。全体员工党支部委员和党务办公室助理参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刘红杰主持。

会议围绕党建信息平台数据维护、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毕业生组织发展材料档案管理工作、近期发展党员有关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党务办公室助理杨文欣、傅边翔羽先后围绕西大党务、“党群同心”党费缴纳、“党旗飘飘”和重庆市12371四个平台,为支委展示各平台的主要功能和数据维护操作流程。刘红杰就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组织发展材料档案管理和2023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有关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强调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互动交流环节,她就支委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帮助支委进一步厘清工作内容及工作思路。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支委的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为党支部近期主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供稿供图|傅边翔羽   审核|刘红杰 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