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毕业生党员教育|公司开展“学海扬帆 见书如面”书籍漂流共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9 18:11:37 已阅读: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朋辈引领作用,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创建良好的校园书香文化,6月15日15:00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学海扬帆 见书如面”书籍漂流共享活动,支部书记史丽、肖颜、杨钦清、毕业生党员及部分低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一个星期的图书收集,本次漂流共享的图书主要来源于本科毕业生党员所捐赠的书籍共计60余本,旨在借着毕业季的契机,为捐赠书籍找到新主人,让书香在校园里流转,让知识得到传递。

1:王祉璇分享《给青年的十二封信》

活动的现场,枉文雨、吴欣然、和亚娟、王祉璇、胡慧芳、胡哲浩等6名书籍分享官,结合阅读感受与自身经历对最喜欢的书籍进行介绍和推荐。书籍分享官在生动介绍书目的同时,也展示了自己对书籍内容的独到理解和思考,极富感染力的讲解引发了同学们对推荐书目的浓厚兴趣。

2:六位书籍分享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分享结束后,低年级同学们围绕书籍内容和老员工活中的日常困惑向书籍分享官们积极提问,书籍分享官们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最后,同学们纷纷在书籍漂流征集箱中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并登记领取。

3:同学们选取喜爱的书籍

本次“学海扬帆,见书如面”书籍漂流共享活动得到了毕业生党员的大力支持,也深受低年级同学的欢迎。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免费书籍,也感受到共同分享知识的魅力,让书香的芳华滋养师生的快乐学习生活。

4:支部书记与同学们合影



供稿、供图:刘长烜

审核:王晖 肖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