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2023年暑期三下乡|“关爱生命,友好童行”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07 22:45:02 已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7月3日,bat365官方网站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赴万盛经开区区万东镇开展“关爱生命,友好童行”成长训练营。

下午3点,成长训练营启动仪式在万东镇红枫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正式开始,万东镇党委宣传委员朱霖、万东镇团委书记陈路、学院团委书记肖颜“三下乡”实践团全体成员以及参营的小朋友们参加。

1:万东镇党委宣传委员朱霖发言

首先,万东镇党委宣传委员朱林致辞,他从“感谢”、“期望”、“祝愿”三个方面,表达了对万东镇与bat365官方网站国家治理学院携手共建美好万东,助力孩童以更加丰富多彩的方式健康成长的殷切希望。

2:实践团成员代表孙雨琳发言

孙雨琳代表公司实践团成员发言,她向热心提供支持的万东镇表达了同学们的感激之情,承诺必将所学文化知识运用到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聚焦思想引领,关爱生命成长,营造儿童友好社区氛围。

据悉,此次“关爱生命,友好童行”主题成长训练营将围绕生命教育、素质拓展、传统文化以及学习党的二十大四个板块持续开展为期5天的活动,帮助孩子养成关爱生命、关爱社会、团结协作、乐于助人等美好品德,推动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促进精神文明共同富裕。

 

3: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雷小雨/供稿 刘长烜/供图

王晖 肖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