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举办“学习二十大,党恩润童心”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7 23:18:08 已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让红色基因根治广大儿童心中,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实践团于2023年7月4日下午在重庆市万盛区万东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党恩润童心”主题宣讲活动。

首先,实践团宣讲员苏哲钰为万东镇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学习二十大,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的主题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并强调了坚定理想信念对成长的重要性。

  

1 宣讲员苏哲钰为万东镇小朋友宣讲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实践团宣讲员万敏讲述了最小的革命烈士小萝卜头的故事,旨在让小朋友们学习不畏困难,能吃苦,肯奋斗的革命精神。小朋友深受感动,表示“我们生活的年代远比小萝卜头的年代好,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努力建设祖国。”

 

 

2 宣讲员万敏为万东镇小朋友们进行爱国主义宣讲

随后,在“画出你心中的祖国”绘画活动环节中,小朋友们用五彩缤纷的画笔画出自己心目中的祖国并进行展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3 小朋友上台展示心中的祖国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俗易懂,让儿童对党和祖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初步的理解,努力成长为听党话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苏哲钰/供稿  刘长烜 曾凤瑶/供图

王晖 肖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