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学科发展|公司教师获批两项国家级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9-06 15:02:38 已阅读: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委分别发布了《关于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3〕62号)、《关于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集团公共管理学系诸彦含老师的《韧性而为:工作压力对基层公务员创新行为的影响机理研究》(Be Resilient: The Mechanism of Job Stress on Grassroots Civil Servants' lnnovative Behavior)项目、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毕文芬老师的《数字赋能西部民族地区农村妇女可持续生计提升的路径研究》项目分别获得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国家支持科学领域的研究项目,综合体现了项目获批单位的科研实力和科研影响。

供稿/殷铭        审核/何健 殷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