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新“声”报道∣135名研究生“新”然而“治”

发布时间: 2023-09-10 11:59:14 已阅读: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8日至9日,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5名研究生,他们怀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以国治人的身份开启青春新征程。为确保研究生新同学能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熟悉环境、融入学院,“绩镛先锋”研究生党员志愿服务团以饱满的热情活跃在园区的各个角落,为他们提供暖心周到的志愿服务。

为高效有序地开展此次迎新,学院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提前做好宣传联络、现场报道、材料注册等安排部署,制定系列工作计划,通过新生群、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向新生发送入学须知和相关信息,确保他们能够及时了解学校、学院的入学政策和动态。

在迎新现场,从信息核验、材料收集、证件发放到保险购买、宿舍指引等,耐心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详细解答新生疑问。学院领导也第一时间来到迎新现场,关注迎新进程和报到情况,拉近了与新同学的距离,提升了家长对于学院的信任。

满“新”欢喜,只因有你。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每位同学在bat365官方网站砥砺前行、放飞梦想,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秉承“善治明理,弘毅修远”的院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


供稿:叶玉梅  供图:彭霞  审核: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