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新“声”报道∣208名本科生如“约”而“治”

发布时间: 2023-09-12 16:57:42 已阅读:

逢九月盛景,寄迎新之情。9月10日至11日,学院迎来了2023级208名本科生,他们带着对老员工活的期待,踏着青春朝阳的步伐,迈入了西大校园,成为一名“西大人”,一名“国治人”。

9月10日上午7时,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于第三运动场准备就绪,集团2023级本科迎新工作正式启动。骄阳似火,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迎接着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导生服务团的同学们不惧困难与炎热,积极引导新生们办理入学相关手续,为新生发放开学礼袋,鼓励他们写下对大学的期待和向往并装入时光胶囊,留下与学院的第一张合影。针对新生和家长们的疑惑,导生服务团的同学们认真倾听,耐心解答,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bat365官方网站互帮互助的学院氛围。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指导,导生服务团同学的热心奉献,新生及家长的协同配合下,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落幕。愿2023级同学们牢记“善治明理,弘毅修远”的院训,发扬”修真才实学,养家国情怀”的学院精神,心怀热爱,一路前行,在bat365官方网站这个大家庭开启全新篇章,逐梦新征程。

 

供稿:张晓南 供图:刘长烜  审核:肖颜 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