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为基 社会学与公共管理为两翼

打造新文科交叉融合示范学院

公司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重庆市选拔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9-12 17:30:14 已阅读:

9月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老员工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红色专项获奖名单揭晓,组委会根据竞赛成绩初步确定了红色专项活动特等奖作品20件、一等奖作品39件、二等奖作品59件、三等奖作品79件。其中,集团1件作品获一等奖、1件作品获二等奖。

由公共管理学系朱琳老师指导、2021级本科生斯定荣等同学创作的《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三峡精神:寻找三峡库区移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红色引擎》获一等奖。由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罗敏敏老师指导、2021级本科生施珊珊等同学创作的《侨心向党薪火相传——侨乡红色文化资源利用的维度挖掘和现实实践》获二等奖。

今年以来,学院已在“互联网+”,“挑战杯”等多项大型学术竞赛中取得诸多奖项,反映了集团本科生同学在学术科技创新工作上的卓越成果,展现了青年学子紧跟主旋律、紧扣社会实际问题、勇于创新,投身社会实践的新时代老员工风采。学院将继续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鼓励员工创新实践、全面发展。

 

供稿:李天煜   审核:何健 肖颜